风霁

这是什么?CP?我嗑嗑嗑!

【理砂/伪强制】砂金:我就开个玩笑,你怎么还当真了

造谣文学 角色归米哈游 爱归理砂 ooc归我

相关衍生在文末~



  1.

  众所周知,博识学会的真理医生维里塔斯.拉帝奥和公司的总监砂金在一起了。

  按理说这是一件很私密的事,但让这件事众所周知的原因很简单,拉帝奥无时砂金的意愿,公然的在个人简介,校园帖等一系列公共平台把自己和砂金在一起的消息捅出去了。

  群众们不知道砂金的反对,在网络平台上大嗑特嗑。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“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嗑的!”

  砂金烦躁的把手机扣着拍到办公桌上。

  办公桌对面的员工眼观鼻鼻观心,想着头一回知道总监这么注重隐私,和拉帝奥教授可真恩爱啊。

  砂金只瞥一眼就知道员工在想什么,更加烦躁了。

  不愧是拉帝奥,强迫都没人信。

  砂金在心里暗骂。

  “……你先走吧,审批结果一会让人给你带过去。”

  砂金没再管员工的心理活动,略微旋转椅子正对落地窗,眼睛无焦距的看着外面的风景,不时叹口气。

  拉帝奥其实比一般的和之前想的人条件好多了,可他偏偏要搞什么强迫!我最恨的就是没法掌握自己的命运!

  砂金最后疲惫的吐出一口气,没奈何的继续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和砂金不同,拉帝奥很高兴看到那么多人的祝福。

  和心意相通的爱人在一起被祝福真是件幸福的事啊。

  拉帝奥听着起哄学生说的诸如百年好合、永结同心、长长久久一类的吉祥话,难得改期了一次小测。

  “好了,课前浪费的时间有点多了,”拉帝奥听了将近20系统分,“小测就下周这节吧。”

  “好耶!”

  “教授万岁!”

  “老师师母长长久久!”

  “老师师母天仙配!”

  “早生贵子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拉帝奥向来很少去思考学生们的行为逻辑,但今天不一样。

  早生贵子……

  很好的研究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终于下班了。

  这是拉帝奥。

  怎么又要下班了。

  这是砂金。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砂金僵直身子坐在沙发上,头也不抬。

  砂金没办法对和公司有巨大利益牵扯,在公司分量比自己大的拉帝奥对抗,虽然不介意把自己当成筹码放上赌桌,但对于强迫自己、擅自公开的人依旧没有好脸色。

  “今天工作也遇到麻烦了。”

  拉帝奥肯定的说。

  从他们在一起,砂金的工作总是不顺,能力不会因为谈恋爱丧失,只能是有人刻意为难他。

  拉帝奥坐到砂金旁边,揽住身体僵直的爱人:“谁存心为难你,我来解决。”

  砂金本不想和拉帝奥发生冲突,可他今天又是擅自做主公开,又在自己耳边吵,心里的烦躁感呀也压不下。

  “你倒是好意思问!”

  砂金一把推开拉帝奥,快步走回房间,大声的拍上门。

  砂金拍上门就后悔了,靠在门上,闭着眼。

  ……冲动了。

  怎么会这么容易失控。

  我不该的。

  可……我为什么敢在他面前这样。

  我……为什么认为他会包容我。

  拉帝奥还没反应过来,砂金就把门打开了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拉帝奥主动过去,直接把砂金抱住,手在他后背轻拍,“心情有好点吗?”

  明明对我这么好,为什么偏偏要强迫我……

  “还不高兴么,”拉帝奥还是耐心的哄着,“告诉我,我给你出气。”

  砂金的声音因埋在拉帝奥怀里而显得闷闷的。

  “……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  “怎么都说傻话了,你是我的爱人啊。”

  这一晚最终是平静的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第二天 

  砂金终于愿意去想为什么这么多人没一个认为他的被强迫的了。

  这很正常,毕竟没有哪个被强迫的敢对强迫自己的人甩脸子。

  难道真是我误会了?

  可我确实什么都没答应,他就让人把我的东西搬走了,还直接公开……

  虽然我一开始确实是想勾搭他……

  嘶……不会是因为我当时逗他给的错觉吧……

  或许,今晚和他聊聊吧。

  

  7.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拉帝奥,我们谈谈。”

  拉帝奥虽然疑惑,但还是问也没问的答应了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……你,”砂金顿了一下,事到临头反而不知从何开口。

  拉帝奥坚定而温柔:“我在。”

  砂金无端的有了勇气。

  “我觉得我们之间有误会。”

  “嗯,你说。”

  “……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
  “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?你和我表白,我答应了,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……”砂金忽然想到了什么,声音急刹。

  那不过是一句玩笑话……

  不对,学术分子向来不懂玩笑……

  拉帝奥他当真了!

  “看来是想起来了,”拉帝奥叹口气,站起身,“好了,砂金,我去泡澡,我们该休息了。”

  砂金想明白了自己和拉帝奥的关系,本就娇纵的他现在更有恃无恐。

  “教授~等等。”

  拉帝奥也确如砂金所想的听话他转过身,无奈又宠溺的看着砂金。

  “我还没答应和你在一起呢。”

  拉帝奥虽然没明白砂金是什么意思,但还是哄着:“我可以一边和你在一起,一边追你。”

  8.

  事情的结果就是砂金被拉帝奥忽悠(?)的同意一边和他在一起,一边被追。

  晚上洗漱完,两个人熄了灯闲聊。

  “拉帝奥~”

  “嗯,我在。”

  “你对我不好~”

  “……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都没给我送花~”

  “你说喜欢有钱花,明年的KPI都完成了,还不够?”

  “我要是不答应你,还能有真花。”

  “你乖,不要闹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送玫瑰好不好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送主动的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~”

  “你啊,又开始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砂金的玩笑式表白~

  红心蓝手快到碗里来~

  

  

三编:得知了链接在前面不好找,遂疯狂的改了每一篇  

 【理砂/双向暗恋】拉帝奥:搭配学,从入门到入土 

【理砂/论坛体】拉帝奥:搭配学,从入门到入土 


评论(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